【激情短打/冷战组】做梦


据说这是发生在三国首脑身上的事,我摘出来放在国家意识体身上并且演绎了一下。

苏露异体!苏露异体!苏露异体!

冷战组【第一次写,不太会,我好菜】



1945年八月,波茨坦会议现场

苏美英三国首脑极其国家意识体正和平的坐在一起讨论如何处理德国。

尽管有人知道这种和平是多么脆弱。

亚瑟把阿尔弗雷德拉到一边。

阿尔弗雷德一脸疑惑,把粘在伊利亚·布拉金斯基身上的视线移到亚瑟身上。

伊利亚对这二位的动作视而不见。

亚瑟假装与阿尔弗雷德寒暄几句,不一会,阿尔弗雷德低声打断亚瑟:“喂,亚瑟,你要是为了来挑剔我的穿衣品味的话,我认为你大可不必。”

“不,”亚瑟又把阿尔弗雷德拉的离开会的人员远一些,警惕的瞥了一眼伊利亚,压低声音说:“听说……你家原子弹研制成功了?”

阿尔弗雷德愣了一下,问:“对,所以呢?”

亚瑟摆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所以你是不是应该跟布拉金斯基表示一下,”他顿了一下,又说:“不,我说的是我们都应该跟他表示一下。”

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这才反应过来亚瑟口中的“表示”不是他想的那个意思。

——————

两个人(国)乐呵呵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他们挨着伊利亚坐下。

伊利亚眼神都没动一下。

亚瑟咳了咳:“伊利亚,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伊利亚没有看亚瑟,仍然把目光放在斯大林身上,从鼻子里发出一个音节:“嗯?”

“我梦见我统治了地球。”

“哦?”猩红色的眼睛眯起来,但是还是没能分给亚瑟一个眼神。

阿尔弗雷德此时一直盯着斯拉夫人棱角分明的侧颜,如大理石一般的鼻梁,长长的睫毛微微阴蔽了猩红色的眼睛,看他完美的下颚线,凸出的喉结……他突然有一种强烈的冲动:他想强迫伊利亚转过头来,看着自己——不管出于什么理由,哪怕是愤怒。

他突然凑近伊利亚,用他招牌的大笑开头,说道:“hiahiahiahia好巧好巧!hero昨天晚上也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统治了宇宙!”

他不相信伊利亚没有踏足宇宙的野心,他认为这句话足以激起伊利亚的情绪了,不管是什么情绪。

他欣喜的看到伊利亚红色的眼睛眯的更紧了,这让斯拉夫人整个人充满了危险性。

紧接着,伊利亚又笑了,眼睛依旧紧眯着,他掏出随身携带的烟斗,点燃,深吸一口,缓缓的吐出一口烟雾。阿尔弗雷德不由得再次感叹这个斯拉夫人的美丽,在烟雾之中若隐若现,给这冷硬的面庞平添一丝柔和。

这一口烟雾全部吐出,伊利亚缓缓的转过头来,眼睛直视阿尔弗雷德,嘴角微微勾起,身体微微前倾。两人几乎鼻子碰鼻子。

阿尔弗雷德能清晰的看见斯拉夫人浓密修长的睫毛,他看着伊利亚嘴唇,计算自己如果碰了,不缺胳膊少腿回到白宫的可能性。

可能性为0,他冷静分析得出结论。

但是他还是觉得好想摸伊利亚……

伊利亚语气平淡的开口:“哦,我昨天晚上也做了个梦。”

阿尔弗雷德沉迷于欣赏斯拉夫人的美貌,一时忘记了接腔。亚瑟看见阿尔痴呆的样子,心中充满了无奈,不得已发声:“是什么梦呢?愿闻其详。”

伊利亚笑容更大了,“我梦见我没批准你们两个上任。”

会议要结束了,伊利亚收回了身子,坐直收拾物品,准备离场,看来是一点也不想在此地多待。

阿尔弗雷德还沉浸在斯拉夫人的美貌中。

亚瑟在角落里看着阿尔弗雷德的样子,感叹自己的教育失败。



评论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享用一瓶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