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拟】王家日常

我流省拟,由于对各省了解可能有偏差,如有不适之处,可以提出来哟~⭐我会努力改进哒。

ooc,私设如山,渣文笔,慎入


(一)长子

【以下只是个人脑洞,声明:我们东北的很喜欢这个称号,这里只是玩“我是你爸爸”这个梗,没别的意思。】

东北三省有共/和/国长子之称

名称是好,但是辈分……

一开始谁也没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来……

那是正值一五计划,王辽被各种几何数学物理折磨了一整天,心里出乎意料的满足【?】。回到住处,看见王吉正在对着几张汽车图纸奋笔疾书。王辽收拾收拾躺在床上准备入睡。

王吉紧蹙的眉头突然松开,露出一副豁然开朗的表情,然后转向在床上装死的王辽,轻声说:“辽哥,睡了吗?”

王辽瘫着一动不动,莫得感情的回答:“睡了。没事别来烦你爸爸。”

“别装了我知道儿子你没睡,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快曰。”

王吉顿了一下,似乎在斟酌语言,然后说:“辽哥,你是共/和/国长子,对吧。”

“嗯,是啊,怎么了。”

王吉努力按住自己抽搐上扬的嘴角:“我记得我好像是耀哥的弟弟,所以快叫我叔叔。”

王辽猛然睁眼,盯着天花板半晌,眼神充满了恐惧。过了一段时间,他突然把头转向在桌子前坐着,笑的快抽搐的王吉说:“咱们东北三省不都是长子吗?”

王吉笑容成功凝固。他把手中的黑色钢笔转了几圈,纯黑色的钢笔在他修长的手指间飞快的旋转,煞是好看。他沉吟了一会,说:“也是,好像也只能这么叫了,不然怎么叫啥,共/和/国老弟?共/和/国大老弟?共/和/国/大弟弟?哪个都不对头儿。”

回应他的是王辽的低语:“行呗,爱是啥是啥,只要耀哥开心我是啥都行。”


(二)宠

知道被人宠的感觉吗?

知道被三个大老爷们儿宠的感觉吗?

知道被三个东北大老爷们宠的感觉吗?

请中华家庭最小的妹妹王琼(海/南)发言

感受到纵跨中国的爱了吗?~wink⭐

#今天也有三个东北大老爷们儿想把妹妹宠上天#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家乡不少人都对海南有一种特别的执着,听说吉家黑家也一样。】


(三)身高

呃……*东三省身高,王黑最高,大概1米75;王辽第二,不过也没差多少,1米74以上逼近1米75,三个人中最矮的是王吉,1米73。

不过实际上这三只站在一起时,不仔细看是看不出谁高谁矮的。

*数据均来自中国各省平均身高表


(四)长相

这三个长得都不赖

但是前提是让他们在哪里静静的站着,别说话,一说话那小嘴儿叭叭的,浑身上下透露出一种快(sha)乐(diao)的气息,拦都拦不住。

如果非要评出来谁最好看,众投王黑

您别看王黑的名字,王黑长得非常白,而且非常帅气。

相比之下王辽肤色要深一些。


(五)平时

王辽在三人中最年长,王黑最年轻

三个人经常聚会,喝(亿)点啤酒撸(亿)点串儿。

冬天没事聚在一起打打雪仗,唱唱二人转。

夏天没事聚一起打打乒乓球。

贼好玩儿

三个人关系好,好到经常滚在一起。对,就是你压我我压你,三个长得特别标志身材特别好的东北大老爷们滚一起。真正意义上的叠罗汉。瞧瞧这感人的设慧煮亿兄弟情。

反正地理位置就是这样。

三个人平时经常在一起互怼,互侃,一起怼别人,一起侃别人,偶尔聊一聊今天自己家大哥的八卦,时而开车。


(六)介绍【我流东三】

王吉超会养生,虽然王辽是三只中最大的那个,但是王吉经常负责照顾其他两个。在很久之前,东北的三只还在一张床上睡时,王吉的日常是给王辽王黑掖被角。没错,在严冬王辽出门时劝王辽多穿一件衣服的也是阿吉。光看他平时那么细心体贴,会照顾人,完全猜不出来他是学理科的。有一点傲娇。本人完全不想承认自己会照顾人的事实。

王黑是真的有艺术细胞,一块冰能被他雕的栩栩如生。就像他本人一样,外表看起来很高冷,实际上这样的外表下包裹着一颗超级热情爽朗逗比的心。看起来是个总裁,实际上是个超级温暖可爱的理科男。酒量好。对北边的露熊始终保持着若有若无的敌意。对温暖明亮的东西非常执着。本质是个吐槽帝。

王辽是东北三只中最大的,曾经做过一阵子皇都,后来坚定投身理科,搞重工业,弄了好几个第一。因为是东三中最南边的一个,性格比较温柔。是王耀的忠实粉丝之一。虽然年龄大,但是不太会照顾人,曾经想感谢王吉照顾,被王吉一句“就是顺便”驳回。后来因为视力下降而常年佩戴金丝框眼镜。每年九月十八日会咳血。做饭好吃,就是有点咸。在冶炼方面很有天赋。不喜欢本田菊,非常不喜欢。

这三只可能因为是东北三省的省意识体,所以某些地方与东北特有的某种大型猫科动物比较相似。比如,这三只在还是奶包子时,是可以揪着后颈被拎起来的。


(七)冬天

打雪仗不,走医保的那种?

东北人冬天真的不舔铁栏杆,是真的。如果冬天有南方的小朋友来做客一定不能错过舔铁栏杆这个项目。那铁栏杆贼甜,舔一下绝对不吃亏【滑稽】

在没有冰箱的时候,有时候冬天也会吃冰果。

为什么?

因为没有别的零嘴可吃了呗~

不过王辽家最近似乎不太正常,这个冬天异常的温暖。


(八)野味

东北的野味,能吃的被划入保护动物了,剩下的不是仙就是它吃人


(九)东北话

王辽坚决认为自己的东北话不标准,要听东北话应该去找王吉王黑。


(十)奇怪的问题增加了!

有一天王家大院中提出了一个奇奇怪怪的问题:自己在耀君身上的哪里。

王京坚信自己是心脏,但是王沪一口咬定王京是锁骨。

王津表示,王京要是心脏,他就是护心肉。

王秦突然想起了自己是心脏那段岁月。

王琼表示自己可能是耀君的脚。

同样与大陆之间隔了一道海峡的湾……不,林晓……不,王晓梅……算了,下一个。

王辽表示自己不是下巴就是耀君的辫子,突然想起刚刚自己和王黑讨论耀君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好看的话题,脸色一白。

王鲁安慰一般的摸了摸王辽的后背,然后觉得自己可能是胳膊。

大家突然看向被王粤抱的紧紧的王闽,都在猜测他是不是耀君的——【消音】

王闽愣了一会,连忙说自己觉得自己是腿。

大家是在太好奇了,于是组团去问耀君。

耀君当时正在审理文件,他已经工作很长时间了。这一群的到来让他不得不放下手头的活儿,抬头活动一下自己的脖子。

王京提出了问题,王浙去泡茶。王赣强行抢下了文件,强制性要求王耀休息。茶端上来,王耀喝一口,感觉世界都美好了。然后一抬头,看见一屋子弟弟妹妹期待的表情。噢,对了,他们问的那个问题。

王耀笑了,放下茶盏,扫视了屋里一圈。

好吧,少了一个长着长长呆毛的。

他笑着看着自己的弟弟妹妹,抬起自己的手,指了指直接的左胸膛,说道:

“你们啊,都在我的心里。”

风吹开了白色的窗纱,阳光乘机透进来,撒在王耀的脸上,黑色的瞳仁被晕成明亮的琥珀色。人如其名,弟弟妹妹们只觉得今天的大哥也是一个发光体。




——《做弟弟妹妹的总被大哥撩到飞起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我个人比较吃京津,京沪,川渝,粤闽

如果我要把东北三省搞cp大家觉得谁在上更好?

欢迎文明捉虫

评论(43)
热度(44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享用一瓶猫头鹰 | Powered by LOFTER